我说LOFTER

用户说,天然的记录需求,是经营LOFTER的最安全的驱动因素。因此,要迎合记录的周边需求,比如安静、简单、纯粹。然后在记录需求中发掘优质的记录者。

做更好的女人:

LOFTER体验者表示,QING很喧闹,一点也不适合内容出产。我连把LOFTER的内容搬过来的心情都没有。LOFTER请给力,快速抢先吧!

 

第一目的是为了让自己坚持写,为了在写的过程中坚持着思考,黑色背景设置能促进这些,黑色让人心静。如果第一目的是为了让人读,更多的人读,则背景设置的第一考量才是阅读体验,才需要换成不那么“黑咕隆咚的”模板。

 

我用LOFTER,{稳定下来后,}第一目的就是为了自己写。谁看、有多少人看都不重要。我甚至担心喧闹影响写的状态,影响内视应有的安静自处的氛围。要低调。对比Qing与LOFTER,我完全的拜倒于LOFTER裙下。

评论(2)
热度(4)

空杯,记录

© 劣松 | Powered by LOFTER